下午去醫院回來後,
 路上經過卓蘭村,因為常常看到,
 這次,閒著沒事就轉進去看看。
     
 經過一座墳場~(還好是白天)
 繞了一下,
 怎麼有個好像在夢裡來過的場景,
 看見一個學校的標誌,
 再看見一個熟悉的單位,
 突然想到甚麼,再繞回去看一下,
 果然,是我去過的學校。
 (只是,我居然,從來不曾從這個方向走過。
  可能是小朋友跟我說那是墳場的方向,
  我就再也不會想走那條路了。
  我~敬~鬼~神~而~遠~之~!)
      
 突然想到好幾年前,在村子口站導護,
 聽到小朋友的對話:
      
 一個穿制服的小朋友,
 在訓斥一個還沒上小學的小朋友~
 『回去啦!回去啦!你回去啦~
  把老婆牽回去啦!
  要把老婆牽好,不然老婆會跑掉喔!』

      
 (小屁孩牽甚麼老婆?ㄘㄟˊ )
     
 回到學校,聽老師們在閒話家常:
 『那個誰誰誰的弟弟,每天都牽老婆來接哥哥,
  他媽媽也真是寶裡寶氣的,
  小孩問她一句:
  為什麼大哥哥們都有老婆,我沒有?
  就幫他養一隻狗叫老婆。』

    

(沒圖,懶得每天幫手機充電,
  我已經不太想遛手機了。)


      
 (沒圖,懶得每天幫手機充電,  我已經不太想遛手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