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些甚麼呢?
寫完這些,我希望達到甚麼?

  

假如,今天我一闔眼,明天就醒不過來了,
希望,不管甚麼,遺憾也好,
任何的喜怒哀樂,七情六慾都好,
都留在這一輩子就好。

  

我小心地不傷害任何人,
也學會小心地避過傷害,
再愛再恨,各自都請離世為安吧。
(現在的人,未必每個人死後都有『入土』的機會了。)

  

覺得我虧欠你/妳甚麼,對不起你/妳甚麼的,
都請這輩子解決完畢吧!

下輩子(如果有的話),我已經不想處理這輩子的爛帳。
這輩子還不清不楚的帳目,
而被我虧欠的那些,如果找不到正主,我會全數寄放到各家神明處,
有機會自己索討去吧。
(虧欠我的,我討厭假借償還來糾纏,ㄐ算了!
)

  

此後,再來向我說甚麼冤不冤孽之類的話,
索討甚麼我無能為力給予的甚麼時,
我只會當你/妳是精神有問題。

  

與我職責無關,我也不感興趣時,
我的因應方式就是小心地避過你/妳,
不要怪我不理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