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床的好處是:起得很早。
   
 天色也亮得很早,
 突然覺得跟我的小白(手機)一起旅行,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它稱職地為我報時。
   
 今天的房間是個和式房。
   
 我突然想起我在二姨媽家的日本宿舍過夜的童年往事,
 半夜起來上廁所,被掛在牆上的女鬼嚇壞的記憶。
   
 向表姊們一直抱怨為什麼這樣嚇小孩,
 直到我成長到某一個年齡,才知道那個女鬼的名字,
 原來是赫赫有名的~
 蒙娜麗莎。
   
 走過小徑發現這樣的毬果,
 雅虎的部落格時代,
 有很多格友會撿回家做手作素材,
 我知道這是個這樣的東西我帶不走的國度,
 除了拍照,就讓它留在原地吧!
   
 有時我覺得人的感情也是這樣,
 除了回憶,甚麼也留不住,
 那就也是:停在
 該停的那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