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偷懶很久了
不太喜歡去交代自己創作的因由

  

  

本來打算做完這兩張(
就暫時先休息一陣子
不過,做ATC的過程,
從構思→『著手』註①(這當中還有『揀選』註②工具),
有時還會經歷換兵換將,
儼然成了生活的另一種重心與樂趣。

  

 

  
  
所以,還是量力而為的繼續著……

  

 

   
  
這個狗狗章我一直很喜歡,
但是不知怎麼表達比較好。
突然有一句英文諺語從腦海跳出來:
 Every dog has his day.

英文字面雖然有狗,
但翻譯成中文意思是:凡人都有走運時。
(直譯的話也就是:就算是一隻狗也有屬於牠榮耀的一日啊!)

  

 

  

  
因為我會的技法不多,
所以就會常常想用打洞器這類工具來補強自己的不足,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一隻狗狗顯現出牠特別的一日
就想用很多花花草草來襯托牠,
這一用,讓我感覺很不好~(我想太多啦!)

  

 

  
所以,就決定廢棄!

  

 

  

  
我很喜歡吹泡泡,看著彩色的泡泡飄過眼前,
很多煩惱,就像這樣被帶走了。

  

 

  
我不知道一隻狗可能有甚麼喜歡和煩惱,
讓牠覺得在牠最特別的一日裡,可以令牠開心?

  

 

  
所以,就讓牠~變成一個泡泡,可以飛在高高的空中,
先閱覽人間的點點滴滴,再做選擇吧!
 

 

狗_

 

 

下圖:這個感覺我不喜歡~
狗

 

下圖:上色集合!

dog_colored  

 

註① 法學動詞:通常用來描述犯罪時點
註② 宗教動詞:通常用來敘述上帝挑選祂的子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