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彌撒之後,心裡有一股暖暖的平安。
  
邊寫部落格,邊聽著以前存下的音樂,我想到我是一個用音樂培養情緒的人,
我記著好多小時候祖母說過的故事,屬於小人物的愛恨情仇。
  
本來,想寫成一個個小故事,但是,意外……
  

失憶症聽說找回某一部分的記憶之後,會遺失另一部分的記憶,
是這樣嗎?我想,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記憶也應該是這樣的。
只是,我不確定我能否在死前找到它罷了。
  
心裡模模糊糊的想起一個人,卻始終無法確定他的身影。
  
心裡模模糊糊的抗拒想起一些不敢忘記不能想起
的往事,
因此就在腦海裡浮沉.隱隱作痛。
  
交給天主吧!
  
一天天的過,我一天天的靠近祢,我只要聽祢給我的答案!
  
人生有的痛,是只有神才能安慰,
經由時間淡化,閒雜凡人等,
我們還是在嘻嘻哈哈中,相濡以沫,得過且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