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我對週遭的一切世事變得相當迷網的日子裡,
每當在教堂裡聽到:
『免除世罪的天主羔羊,求祢垂憐我們!』

  
  
  
是哪個『ㄍㄠ 一ㄤˊ』呢?

  
  
我問了一個好可笑的問題,是不是?

  
   
我開始對被我生吞活剝的心理學有關的『記憶』的那部份,
有了新的感覺。

  
  
這是一條繩子,
開始把我慢慢重新拉回現實。

  
  
我不能再在記憶的黑洞裡,
把我自己埋葬!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把自己埋葬?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傷 小說 連載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