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進到加護病房那天,我心裡相當害怕,但又必須提醒自己要堅強,因為,除了我自己,誰也沒辦法幫我面對,還有,誰也沒辦法幫我找回我心裡害怕去面對的真正理由

  

  因為太害怕了,所以,遺忘了;因為遺忘了,所以,也就弄不清楚一切是否只是一個夢,一個我醒不過來的夢。

  

  第一個晚上加護病房7點的會客時間前,弟弟趕回來,載我去醫院﹔下午我開車回家時,其實是心涼手軟,踩油門的腳是會發抖的。

  

  我快速地整理打包好護理師小姐給的清單上要準備的一切用品.該買的快速去採買,就跟弟弟去醫院了。

  

  去醫院的途中,我弄錯了路口,黑夜中,就迷路了。

  

  我身邊有個已經是大男人的弟弟,我還是會陷在鬼怪的傳說裡而感到害怕,我盡力克服自己的害怕,不要影響到開車的人。姊弟倆迷了路,我都會這樣背脊發涼,那當日獨自騎著被懂機車的男生戲稱為金旺伯伯的我,心裡害怕的指數,如果有量表,是會飆到哪裡呢?

  

  感謝天主,我的信仰,也感謝別人信仰的神,還好,我還活著;因為活著,現在我說的,是我想的我經歷的,不是別人編的。

  

  每個人都是自己舞台上的主角,別人的一舉一動.都只是配角,不論有多錯綜複雜,化諸文字之後,對不相關的人,跟我們在圖書館能翻閱到的任何一本故事書一樣,都只是一個各人可以很主觀感興趣或不感興趣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往事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