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命中重要的事是「領洗」。
  
心中儲存的眼淚再多,都如數的把它們交給了天主。
  
每天固定的去游泳,游完規定的作業量再回家~
然後,發現天主給人最好的禮物是遺忘。
  
然後,我就真的像一個沒有悲傷的人……
  
我不知道心理困擾我的那個聲音是誰的?
總之,我知道你不是來自天主,
也不想把祢定義成魔鬼的聲音,
自以為了解別人的想法,頂多也只是個自以為是的人聲。
  
如果,沒有動過那個手術,我會相信是來自神,
手術之後,對人的僭越,不予置評。
  
年紀越大,越冷靜的想通:
連只是一個醫師的研究對象都談不上。
  
想睡了!
 
愛吵,祢就自己就繼續吧!
與我無關的故事,我又何必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