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
   
 我不知道自己迷失在何處。
   
 很奇怪的一年,2015~2016。
   
 我~還要為妳再努力嗎?
 那種感應~已經淡了~
   
 我是否~要堅持送佛送到西~
 好人做到底?
   
 (今晚,有感覺的一句話:
  「我不想再貪戀不合腳的鞋子。」
   ~是妳想告訴我妳當時的感覺,還是提醒我此刻的窘境?)
  
 好吧!我承認,
 不自知的生命猝逝和面對有結束時限的生命,
 感覺一樣悲慘,好嗎?
   
 預知能力有甚麼好?
 我一點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