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治療方式,對我是否已經不再適合?
  
我想在宗教裡,沉默。
只有在真正死亡之後,
才能確知真實的狀況,
但是,對錯誤的更正~已經無能為力。
  
我回想到我差點成為基督教徒的那一次,
當時的場景讓我有點~嚇到……
這麼多年之後,我回想到那個畫面,
那位同學給我的感覺
總讓我不自覺得想到
陸小芬和柯俊雄合演的「蝶戀花」裡的,
陸小芬因為毒癮發作去找柯俊雄,
在毒癮解除後的表情,更之後的茫然……
  
我像是最後一刻不肯交出真心的倔強小孩,
帶著我的心和靈魂逃跑了……
  
「沉默的羔羊」安東尼霍普金斯和茱蒂芙斯特的對話,
一隻極度驚嚇卻沒有跟所有受驚的羊群一樣驚叫的小羊,
小茱蒂芙斯特抱著牠狠命地逃跑。
因為她感覺那隻小羊彷彿就像她……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