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讓我的父母相信,
我看瓊瑤小說其實是為了好好算數學。
  
我很容易對一些白癡白癡的行為感到厭煩,
(所以,白癡白癡的行為,千萬要秘密進行,
 被人知道是一件很丟臉的行為。)
對一件事情感到厭煩時,
我就需要大量算數學題,在套制式公式間,
讓自己的腦袋休息,算是喘口氣。
  
愛情電影對我而言根本是災難片。
誰跟誰開始戀愛了是應該受祝福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成為別人民族苦難的開始?
    
真的,我祝福天下有情人,
但,我討厭那種跟鴉片戰爭沒兩樣的愛情。
你們自已戰得死去活來就算了,
還要徵召別人當你們的砲灰,就更令人討厭了。
   
(考慮要不要加入「愛情去死去死團」。)
  
另外,千萬不要為了引起對方的注意去做一些白癡的行為。
(據說,當年對雷根總統開槍的那個傢伙,
 是為了引起茱蒂福斯特的注意。
 結果咧?去坐牢!
 在自己家裡想茱蒂福斯特和在監牢裡想茱蒂福斯特有沒有兩樣?

 人家同樣不會有機會讓你跟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
  
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