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以為我發現了一個很好吃的小吃店,
結果,我今天,就決定畢業了。
      
我一個好朋友叫我也跟著寫『美食部落格』,
我不太願意的原因是:
還是為我自己保留一塊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領域吧!
      
行動是最好的證明,
我不會再去光顧的店,食物、環境與服務,
一定有兩樣以上跟我初次去時,變得令我不能忍受了。
(不是我要訛樂我自己,我已經算是很好款待的了。)
      
『料理鼠王』有一句台詞:
『以一個美食家而言,你算是瘦的。』
(這句要成為我下一年度的目標。
 我的勘忍體重是80公斤,
 而魅惑體重是42公斤,
 理想體重是45公斤。)
     
我多高?這是我最高等級的機密,
我一直都只想當個老得很自在的老女人,
我對那種聽起來很好聽,
但一聽就覺得並非真話的外交辭令,實在很膩。
   
(糟糕的是我為了自己的人緣因素,
 也常常不得不跟著綺語一番。
 很多場合中,說實話不是甚麼好習慣,
 這是這個社會的~灰色哀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